当前位置:

常德市发改委开展长期资助贫困学子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文雯 编辑:康晓乔 2018-03-02 10:2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2日讯(通讯员 文雯)春意浓浓,开学在即,3月1日,湖南常德市发改委团工委一行来到石门县三完小和澧县金罗镇中学,为受资助的贫困学子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以便他们按时入学。

  此次活动是市发改委团工委经过两个月的摸底调查和精心筹备,在石门三完小、澧县金罗镇中学、澧县一完小选定11名贫困学生作为长期资助对象,其中小学生9人,初中生2人,每学期每人按照小学生1500元、中学生2000元、大学生3000元的标准进行资助,直至他们完成学业顺利就业。

  下一步,市发改委团工委将通过上门走访、开展暑期活动等形式,为受资助的学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切实为他们解决读书过程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益的综合性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文雯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2/867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