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环境塑县”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黎雅溯 编辑:康晓乔 2018-03-02 09:5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黎雅溯)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水平,加快推进“环境塑县”战略举措,努力打造“审批更简、管理更严、服务更优”的发展环境,3月1日上午,湖南安乡县召开 “环境塑县”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支文主持会议,县领导向勇,县科工局、公安局、电子政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快推进“环境塑县”发展战略举措的六项暂行规定》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 2018年“环境塑县”工作开展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就下阶段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六项暂行规定:即完善干部联系机制,做到服务零缺位、严格执行限时办结,做到审批零延误、依法依程序减免行政事业性收费,做到园区零收费、严管涉企涉项检查,做到经营建设零干扰、建立快速打击处理机制,做到破坏环境零容忍、严格纪律约束,做到问责零盲区。

  陈支文强调,会后要按照会议要求逐步完善好方案;牵头单位要明确工作流程、工作任务和责任单位;各单位要对接好相应工作任务,按程序扎实推进“环境塑县”各项举措,为安乡发展大湖经济、建设幸福安乡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黎雅溯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2/867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