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遇检查逃跑致两协警受伤 驾驶员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马丽红 2018-03-02 09:23: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日讯(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蔡万仪)2月28日,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通报一起案件。衡阳驾驶人王某春遇到交警检查时,开车加速逃跑,致使两位协警受伤。目前,王某春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刑事拘留。

  2月26日晚8时40分左右,蒸湘交警大队民警在衡祁路红湘路口开展酒驾、醉驾、毒驾整治行动。协警刘波拿着酒精排查棒,伸进一台白色小车车窗,对驾驶员进行测试,此时该驾驶员摇上车窗加速前行。刘波双手卡在车窗内,被小车拖行。见此情形,几位协警试图上前拦截,该车在加速过程中将协警张孝亮撞倒。

  该车加速向前行驶了200米左右后,与一辆民用车辆刮擦,两辆碰撞后,刘波摔倒在地。随后,白色小车在衡祁路由东往西方向左转进入幸福路逃逸。两位受伤的协警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经诊断,张孝亮手部脱臼,身体被刮伤;刘波伤势较为严重,造成肋骨骨折、肺挫伤、颈部软组织挫伤。

  事发后,衡阳市公安局立即开展调查,经过与嫌疑人家属联系,在劝说下,肇事嫌疑人王某春于2月27日凌晨5时许投案自首。

  王某春如实交代,由于驾驶证过期,遇到检查时心里紧张,一时头脑发热逃跑肇事。经查,其驾驶证状态为违法未处理、超分停止使用状态。2月27日,王某春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