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子良镇多措并举严防“节后综合征”

来源:红网 作者:晏春明 编辑:唐韵 2018-03-02 09:3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2日讯(通讯员 晏春明)春节假期结束,为防止节后上班状态调整不及时,导致上班懒散、拖沓、办事效率低甚至离岗缺位、聚众吃喝等“节后综合征”,石门县子良镇纪委出真招,坚决对“节后综合征”说不。

  专项督查,严明纪律。该镇纪委采取随即抽查,实地查岗的方式,重点对上班签到纪律、工作纪律、公车使用、违规吃请等方面进行重点监督检查,确保干部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谋划、不打乱仗。由班子成员分片带队到各村、各站办所进行走访慰问,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起好局开好步,以昂扬的斗志再立新功。迅速行动、凝心聚神。春节期间,针对环境卫生状况有所下滑的现状,该镇组织所有镇、村两级干部及保洁员,以环境卫生大整治为抓手,营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晏春明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2/867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