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竹湖街道城管展开交通大劝导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王帅 编辑:徐丹 2018-03-02 09: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1日讯 2月28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街道城管办联合开福区交警大队、区交通运输局和社区志愿者在芙蓉北路青竹湖沿线,对过往农村面包车、摩托车、拖拉机违法行为,检查过往客运车辆三超一疲劳进行劝导活动。当日,执法部门排查车辆30余辆,查扣一台道路运输许可证处于注销状态营运车辆。

  青竹湖街道城管办主任介绍,如今已经进入春运返程高峰,车流量比较大。“这次劝导整治行动主要是为加强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强化对运输企业、运输车辆、从业人员资质的监管,打击非法营运、严防超载、超限、不安全驾驶违法违规行为。同时我们也对乘客进行了普法宣传,引导市民选择正规、安全的交通方式出行。”

  ■记者 丁鹏志 通讯员 王帅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王帅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