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九成企业开工复产 吹响节后生产“集结号”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尹维龙 编辑:王津 2018-03-02 10: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吹响节后生产“集结号”。

  红网时刻3月2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尹维龙)浓浓的节日气氛还未散去,常宁市大部分企业(项目)已早早开工,吹响节后生产“集结号”。2月28日,记者在水口山铜铅锌产业基地项目现场看到,150余名施工人员、100多台机械以“5加2”“白加黑”的工作节奏,全力推进三通一平、桩基、路网等工程进度。

  记者了解到,截至2月28日,常宁市规模以上企业的开工率达90%。其中,列入省、衡阳市的36个重点项目(含7个衡阳市打捆项目)中的21个续建项目,已开复工15个,开复工率71.4%,完成年度投资6.85亿元;新建项目15个,已开工9个,开工率60%,完成年度投资2.8亿元。随着天气转好,复工复产率还将继续走高。

  “为加速推进项目,我们正月初三就全员上岗了。”铜铅锌产业基地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基地项目三通一平已基本完成,地基处理工程完成70%,建筑工程完成1%;锌项目设计共64个子项,目前已开工设计44个子项,所有主生产线子项都已开始设计。

  2017年常宁市共实施116个重点建设项目(含33个衡阳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47.18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95.6﹪,完成工业总产值258.9亿元,同比增长31.6%,增加值增速9.0%,排衡阳市县市区第一。2018年2月份预计完成工业产值11.1亿元,同比增长17.7%。1-2月份预计完成工业总产值23.14亿元,同比增长24.8%,常宁市工业将顺利实现“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尹维龙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2/867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