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召开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沈毅 编辑:唐韵 2018-03-02 10:3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2日讯(通讯员 沈毅)3月1日上午,中共桃源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总结2017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桃源县委书记周代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庞波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超辉代表县十二届纪委常委会以《严字当头 实字托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7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在市纪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全面监督、谈心谈话、抓早抓小、从严执纪、问责追责、铁军建设“六个常态化”为抓手,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腐败蔓延势头得到遏制,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表现在“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从严治党拓展延伸、专项整治成效明显、纪律审查持续发力、监督机制日臻完善、队伍建设全面加强等方面。

  会议强调,2018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将重点围绕“七个聚焦”抓好抓落实:聚焦服务大局,在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上下功夫;聚焦责任担当,在推动全面从严落地生根上下功夫;聚焦机制建设,在提升监督效能上下功夫;聚焦专项整治,在治陋习树新风上下功夫;聚焦日常监督,在抓早抓小从严从实上下功夫;聚焦从严执纪,在提升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聚焦自身过硬,在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上下功夫。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宏秋通报了2017年以来全县查办的违反党风廉政建设的典型案例。会议还对2017年度全县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

  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委员,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及有关单位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办班子成员、巡察组正副组长和县纪委监察委内设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沈毅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2/867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