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调研水利冬春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许伟军 编辑:王津 2018-03-02 11:0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田文静调研水利冬春修工作

杨柳垸电排拆除重建工程。

  红网时刻3月2日讯(岳阳县分站记者 许伟军)3月1日,艳阳高照,岳阳县委书记、县防指政委田文静深入岳阳县新墙河沿线及中洲大堤等地调研水利冬春修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副县长、县防指常务副指挥长张奕及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一同参加。

  田文静先后察看了新河垸堤防加固、三叉港低排闸、古港垸堤防加固、古港垸电排拆除重建、古港垸行洪闸、杨柳垸堤防加固、杨柳垸电排拆除重建、杨柳垸行洪闸、五星垸堤防加固、中洲大堤加固及中洲南套电排站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分别听取各乡镇有关工程建设情况汇报。

  调研中,田文静充分肯定了县水务局和各乡镇在抓好冬春水利建设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强调,水利工程是一项德政工程、民心工程,要抢抓时间节点,继续巩固好冬春水利建设成果,不断推进民生水利工程建设;水利工程建设受益的是周边群众,要发动周边群众积极参与到工程管护中来,从思想上认识到水利工程对自身的意义,感受到给自己带来的好处,主动承担维护工程建设的责任;各乡镇要严把施工质量关,把这项民心工程变为安心工程,筑牢防汛抗洪安全堤。

来源:红网

作者:许伟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2/867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