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三江口镇:四副“药”深化作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莉 龚丽娥 编辑:何红华 2018-03-02 11:0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3月2日讯(通讯员 蒋玲莉 龚丽娥)近日,汝城县三江口镇针对少数干职纪律松懈的问题,迅速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并以此为契机,从“服务大局、围绕中心、转变作风、加强监督”四个方面,对全镇2018年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推动作风建设真正落地生根。

  会议重申纪律意识、严肃作风建设,对近期出现的纪律散漫现象一一作出提醒,针对发现的问题作出相应整改措施,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查自纠、深刻反省,达到“红脸、出汗、排毒”的目的,并督促该镇全体干职再次绷紧纪律弦。

  三江口镇党委书记给全体干部职工开出四副“药”,要求干部职工要增强敬畏意识、底线意识、表率意识和岗位意识;要压实领导班子集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班子领导责任和当事人直接责任;要提升学习能力、工作能力、为人处世能力和应对紧急情况能力;要经得起纪律监督、他人监督、自我监督和舆论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莉 龚丽娥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2/867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