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硕果累累

来源:红网 作者:匡皓 编辑:康晓乔 2018-03-02 15: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日讯(古丈分站记者 匡皓)文明花开耀古丈,同心浇灌满庭芳。3月1日,湖南古丈县国税局机关大院内欢声笑语,每位参加活动的国税干部职工脸上挂满了笑容,在一片欢乐喜气的气氛中,县国税局一楼大堂门口举行了隆重而又简朴的“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该局坚持坚持“党建引领、创新驱动、文化浸润、实干兴税”的发展理念,整体推进“五个文明”建设,扎实开展党建引领、文化浸润、实干兴税的工作方针,将文明创建工作与税收中心工作同步推进,取得了丰硕成果。2014年续创湖南省文明单位后,2015年获湖南省文明窗口单位,2016年获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2017年获全国文明单位,国税工作质效全面跃升。

  近年来,古丈县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着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深化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有力推动了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深入开展公民道德建设。培育推荐各类先进典型,鲁德权荣获第六届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提名奖。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公民道德教育实践活动,形成了“道德讲堂”活动规范化,“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帮扶礼遇”道德模范具体化等。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2017年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要求和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从中受益的原则,按照全国、省、州、县“五大创建”评选要求,县国税局荣获了全国文明单位,2017年内全县各级文明单位46个(其中国家级2个,省级6个,州级18个,县级20个)它们成为推进古丈精神文明精神起到了排头兵作用。开展“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文明素质更加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方面乡村学校少年宫阵地作用更加凸显。积极争取中央、省、州文明办支持,截至2017年古丈县建成了了18所乡村学校少年宫,促进了农村孩子的快乐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匡皓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2/867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