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春节期间发现问题线索222起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衡阳市纪委 编辑:马丽红 2018-03-02 15: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春节期间,衡阳市纪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以“零容忍”态度纠正和查处“四风”问题,确保廉洁过节。

  市纪委、市监委下发廉洁过节的通知,明确各单位和部门“一把手”对春节期间作风建设负责,并组成6个检查组,重点检查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举办各类节庆活动等违纪行为。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对外公布举报电话,通过衡阳反腐网、官方微信、廉洁短信等方式广泛宣传专项监督检查内容,充分调动全社会的力量。

  截至目前,全市共派出检查组263个,抽调检查人员940人,检查单位1025个,政务服务窗口263个,宾馆酒店263个,公园景点47个,居民小区185个,私人会所68个,高速进出口12个,发现问题线索222起。

  市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紧盯“四风”问题新形式、新动向,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一把尺子执纪到底,一寸不让,坚决打好“四风”问题“攻坚战”和“持久战”。(衡阳市纪委)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衡阳市纪委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