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加快进口药品平台建设 促进医药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于佳丽 2018-03-02 15: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昨日下午,省、市食药监局来到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调研长沙药品进口口岸公共服务平台。长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国良参加调研。

  省、市食药监局一行来到位于黄花综保区内的长沙药品进口口岸公共服务平台1号综合保税仓,了解其建设及运营准备情况。该平台总投资3亿元,总建筑面积31811平方米,目前已完成一期8836平方米综合保税仓建设,软硬件设施基本完工。该平台是国家药品进口口岸的配套项目,也是政府赋予医药专业市场管理职能的保税区医药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已被列入《2017年长沙市重大商务类现代服务(市领导连点)项目》、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2017年引进的重大项目,项目将打造长沙市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饶健强调,长沙药品进口口岸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和发展,对于提升湖南省改革开放形象、促进医药产业发展、满足群众进口用药需求、加强进口药品安全监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是一件利省利民的大事,省食药监局将全力支持口岸建设和发展。

  王国良表示,下一步,黄花综保区将加快推进长沙药品进口口岸公共服务平台获批运营,抓紧协调省市出台支持药品进口相关政策,加大药企招商力度,为省市的医药大健康产业和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2/867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