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高悬巡视利剑 长鸣反腐警钟

来源:红网 作者:蔡勇 编辑:陈纲 2018-03-02 16: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蔡勇)“无论官再高位再重,只要不讲政治、不干净、不作为,都要受到党纪国法的惩处。”湖南省安乡县纪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组长郭小薇在观看完大型纪实专题片《巡视利剑》后有感而发。

  3月1日,安乡县委组织动员机关各部室、县纪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组干部共50余人,在县委大会议室集中观看大型纪实专题片《巡视利剑》第一集《利剑高悬》和第二集《政治巡视》。

  为确保观看学习取得实效,县委办还要求全体人员把观看专题片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认真撰写观后感和心得体会并通过QQ群、微信群进行互动交流,确保学习全覆盖、无遗漏。

  “通过观看专题片,促进全体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加深对巡视工作的认识,增强纪律意识,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注重学思践悟,杜绝触碰‘高压线’。”据安乡县委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将进一步加大学习教育力度,定期组织观看反腐专题片等活动,全力确保党员干部政治生命安全、队伍管理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蔡勇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2/867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