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以考促学 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素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何红华 2018-03-02 15:4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一案三查是指什么?可以从轻或者减轻处分的情形有哪些?”3月2日上午,嘉禾县一中逸夫楼内安安静静,只听见笔头“沙沙”作响,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职工、县委巡察办成员以及各派驻纪检组人员、乡镇纪委书记等正在埋头做“嘉禾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测试”。

  此次考试旨在通过以考促学,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素质和执纪执法能力。为确保考试真实,嘉禾县纪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制定考试方案,严肃考试纪律,要求全体参考人员认真听课复习,熟练掌握知识,考试期间一律不准代考,一律不准相互抄袭,并把本次考试成绩作为干部年度考核评先评优的一项依据。

  试卷共4页,总分100分,题型分不定项选择题、填空、判断、简答、改错题。据嘉禾县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试的目的就是要贯彻打铁必须自身硬、正人先正己的管理理念,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以学提质,全面增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的自觉性,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

  “这次考试来得及时,很实在,对于我们工作开展很有促进作用和实践指导意义。”参加考试的纪检干部纷纷表示,他们将在监督执纪工作中,扎实认真工作,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2/867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