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项目建设迎来开门红 三大项目同一天开工或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康晓乔 2018-03-02 17:05: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安项目建设迎来开门红 三大项目同一天开工或投产

开工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3月2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3月2日上午,湖南东安县在白牙市工业园举行大铭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凯翔鞋业公司(三期)集中开工仪式和毅荃服饰有限公司(二期)投产仪式,全县项目建设迎来“开门红”。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益志出席开工投产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投产,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和彭俊卿、蒋华、廖劲松等县领导出席仪式。

  湖南大铭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新引进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新型环保电池,计划总投资5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1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产值10亿元以上。

  凯翔鞋业公司是广硕集团香港亚荣鞋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从广东清远转移投资设立的外商独资重大加工贸易制造企业,总投资3亿元,计划分三期工程建设,当前一、二期已如期投产,三期项目业已正式落户白牙市工业园,计划扩张8条生产线,总投资6800万元。预计投产后可实现就业岗位500多个,年产值可增加8000万元以上。

  东安毅荃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规模化、专业化生产婚纱、晚礼服和蕾丝刺绣为主的生产加工私营企业,现有员工265人,拥有26条电脑SAURER刺绣机生产流水线。公司二期工程完成投资1.5亿元,新增20条生产线,未来三年可新增就业岗位600多个,蕾丝刺绣销售有望占全球10%的份额,年产值可达2亿元。

  产业振兴,项目先行。这次集中开工,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产业项目建设年”决策部署的坚定行动,也是聚焦新动能培育、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东安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坚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贴心的“母亲式”服务。

  近年来,东安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战略和“六大战役”“四个提升”的工作部署,全面实施“六大战略”,深入推进“752121”工程,努力建设全市创新开放新高地、项目推动标杆县、全域旅游排头兵,全力打造永州次中心,集中精力抓项目,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东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2017年,全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75.9亿元、增长13.1%,同比加快20.5个百分点,东安经济开发区跻身百亿园区。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2/867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