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戏闹元宵”让群众乐开了花

来源:红网 作者:周忠安 李开祥 编辑:王津 2018-03-02 16:1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现代歌剧《江姐》选段《巴山蜀水要解放》表演。 李开祥 摄

旗袍秀《雨中曲》表演。李开祥 摄

表演唱《西口情》表演。李开祥 摄

渔鼓说唱《崀山豆腐香》表演。李开祥 摄

舞蹈《人民的信仰》表演。李开祥 摄

  红网时刻3月2日讯(新宁分站记者 周忠安 李开祥)“舜皇里俏花灯吐艳笙管齐鸣颂太平,金紫岭绿明月生辉万众和乐度佳节。”3月1日晚,崀山国际会展中心内张灯结彩,热闹非凡,新宁县浪漫崀山元宵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上演,一场“戏闹元宵”的文艺汇演,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中乐赏佳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文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洪兵到现场指导并观看演出。

  汇演活动中,少儿舞蹈《红红火火过大年》拉开了整个汇演的序幕,铿锵有力的渔鼓说唱《崀山豆腐香》让人记忆犹新、优雅灵动的旗袍秀《雨中曲》让人赏心悦目、余韵悠长的器乐合奏《浏阳河》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声情并茂的现代歌剧《江姐》选段《巴山蜀水要解放》、欢快优美的笛子独唱《扬鞭催马运粮忙》、旋律优美流畅的京剧《黄鹤楼》等一批优秀传统节目一一亮相。精彩纷呈的汇演节目让观众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让观众享受到了喜庆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很精彩!很好看!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享受这样一餐丰盛的文化盛宴,别有一番滋味。”到现场观看晚会的当地群众刘先生说。

来源:红网

作者:周忠安 李开祥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2/867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