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辉到祁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编辑:王津 2018-03-02 16:1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张灿)3月1日上午,永州市副市长贺辉到祁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相关人员汇报了祁阳县扶贫扶志扶智工作实施方案。七里桥镇、县农业委及县扶贫办等单位就如何做好扶贫扶志扶智工作提建议。

  贺辉对祁阳县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表示,祁阳是人口经济大县,脱贫攻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高度关注和重视。他要求,祁阳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坚定决心,形成合力,在扶贫领域探索出祁阳经验、祁阳路径,要在全市率先垂范,形成样板;要继续夯实基础,着力在易地扶贫搬迁、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惠民政策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大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扎实推进精准施策;要完善方案,查摆问题,补齐短板,加强统筹,打造亮点,力争全省现场会落户祁阳。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2/867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