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安排部署节后禁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杨滋 2018-03-02 16:1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3月1日,蓝山县召开节后禁燃工作安排部署会,副县长黄安平出席会议。

  春节期间,蓝山县依法查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事件31起,留置处罚16起,规范白喜事18起,与去年同期相比,违规燃放烟花爆竹事件减少50%以上,基本实现县城主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工作目标。

  会议指出,随着禁燃工作不断推进,禁燃范围从主城区内延伸至城郊范围,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禁燃宣传,加大对新增区域进行宣传,加大巡查力度,为禁燃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制定节后禁燃工作专项方案,集中抓好节后禁燃工作,继续加强在主城区的日常巡查工作,巩固好春节期间禁燃成果,逐步实现主城区和城郊区域同时禁燃的工作目标,确保好元宵节及以后的禁燃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2/867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