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城管局节后“收心” 执法更“用心”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朱全德 编辑:杨滋 2018-03-02 16: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日讯(通讯员 谢万波 朱全德)3月1日,笔者在道县富塘东路看到,道县城管执法大队某中队正在执法:队员或是搬走废旧的占道台球桌,或是清除占用绿化带种植的蔬菜……农历新年过后,道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以崭新的姿态,用行动传递出节后“收心”执法更“用心”的信号,实现“假日模式”向“工作模式”的无缝切换。

  春节期间,该大队三分之二的队员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假期结束又紧接着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针对春节过后城区市容实际情况,大队各中队在辖区内开展市容市貌管理恢复严管,严格规范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搭乱建、游摊游贩等违规行为的专项整治,尤其对元宵节前出店、占道贩卖元宵的现象加强监管。

  截至目前,道县城管执法大队共发放《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1000余张,整治辖区内各类违章现象50余次,劝阻取缔无证设摊、跨门经营行为260余起,教育劝阻车辆违停、乱堆放、乱吊挂和私设广告牌等不文明行为400余起,清除占用绿化带种植蔬菜3处,清除广告牌4块、横幅11条,暂扣各类违章物品150余件,没收小广告10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朱全德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2/867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