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张跃斌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王津 2018-03-02 16:32:3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跃斌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张跃斌一行在烟花爆竹专营店开展检查。

  红网时刻永州3月2日讯(通讯员 何恒)3月2日,双牌县委副书记张跃斌带队前往双牌县烟花爆竹专营店、大坝码头、汽车站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烟花爆竹专营店,张跃斌一行对烟花爆竹销售点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所售产品售卖流程是否规范有序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责令进行整改,并要求安监局工作人员和经营户要加强警惕,增强安全管理责任意识。

  在大坝码头和汽车站,详细检查了客运船舶和码头运行管理情况,汽车站发车区、安检口、站内安全设施等情况。张跃斌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乘客安全放在第一位,服务质量时时有保障,让群众出行更顺利、更便捷、更安全。

  张跃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监管,加大巡查监督力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严抓细抓实,为全县人民营造安全有序的良好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2/867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