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万人同吃元宵庆团圆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湘潭县分站 编辑:于佳丽 2018-03-02 16: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一锅又一锅汤圆下锅。

圆滚滚的汤圆。

出锅咯!

来,别烫到了。

好吃!好热闹!好开心!

萌娃也来尝尝鲜。

  红网时刻3月2日讯(湘潭县分站记者 罗建 莫锦文)“吃元宵咯!热气腾腾的元宵,别烫着了……”

  正月十五元宵节怎么能少了吃元宵呢?元宵节吃汤圆是我国民间一大习俗。到了这天,男女老少吃上几颗热腾腾的汤圆,象征全家人团团圆圆。

  今天,在湖南省湘潭县2018年“庆新春·闹元宵”活动上,万人同食元宵区域真是火热!活动邀请了县内知名餐饮企业、旅游酒店现场制作各色汤圆,免费提供给广大群众品尝。一颗颗圆乎乎、热腾腾的汤圆,让人不禁垂涎欲滴。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湘潭县分站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2/867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