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易地扶贫搬迁 湖南建工2018年将为21万人提供520万平方米住房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罗煦日 邵红秀 编辑:陈雪骅 2018-03-02 20:55:2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日,湖南建工集团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动员会暨第十四次调度会召开。

  红网时刻3月2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罗煦日 邵红秀)3月1日,湖南建工集团召开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动员会暨第十四次调度会。2018年,湖南建工集团易地扶贫搬迁建设任务将为21万人提供约520万平方米住房。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表示,易地扶贫搬迁是党和政府的一项重大政治决策,2018年湖南省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分布在70余个县(市、区),并要求确保在3月完善招投标程序,5月底全面开工,12月底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具有点多、面广、时间紧的特点。各参建单位要凸显国企社会责任,发挥集团在湖南省建筑行业的主力军作用,担负起易地扶贫搬迁这项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任务。

  叶新平要求,各单位要科学谋划,认真组织,主动作为,做好工程选址等方面基础性和服务性工作,协同各方更好更快地建设好易地扶贫搬迁工程。

  同时,要以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为契机,全面布局湖南建工集团在湖南市场经营,树立集团优质品牌和形象。通过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进行全省市场布局,全面开展市场经营工作,把市场份额提高到全省建设行业GDP的10%-12%,确保湖南建筑业排头兵位置。

  各参建单位要开展“回头看”,对已交房项目不能一交了之,要进行客户回访和服务,发现问题加快解决,提高老百姓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确保口碑和形象,通过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充分展现集团形象,打造企业品牌,提高管理水平,加快集团发展。

  会上,各实施单位向湖南建工集团递交了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建设工作责任状,实施单位代表就2018年建设任务作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罗煦日 邵红秀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2/867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