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日廉味浓 苏仙区举行元宵猜谜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曹立林 杨菊先 编辑:何红华 2018-03-02 18:01:3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日,郴州市苏仙区举行了“清风扶正气,锦犬报春花”元宵猜谜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郴州3月2日讯(通讯员 曹立林 杨菊先)3月2日,郴州市苏仙区举行了“清风扶正气,锦犬报春花”元宵猜谜会,吸引了一千余名干部群众踊跃参与。

  本次元宵猜谜会由苏仙区纪委监委、区委政法委等单位主办,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区图书馆承办。谜题以党风廉政建设有关知识为主,同时还涵盖了家风家训、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众多方面,内容丰富,形象生动。为扩大参与面和影响力,活动面向全区所有党员干部和群众,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寓教于乐,让廉政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中国兴廉风,打一大学名。”“中华清廉,所以答案应该是清华。”活动现场,大家饶有兴致地聚集在一条条谜语前,或冥思苦想,或热烈讨论,有的还向“百度”求教,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活动还准备了丰富的小礼品,使得节日气氛更加热烈,整个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氛围。

  “今天我们是一家人一起来参加的,我们觉得这样的活动很好,既锻炼了大脑,又学习到了廉政文化知识,还能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我非常有意义。”市民刘先生说,他带着妻子和双胞胎女儿一起参加了此次猜谜活动。

  “我们将廉政文化融入到元宵猜谜活动中,就是希望以这种润物无声的方式,引导干部群众积极思廉、悟廉、弘廉,以灯谜相约,以活动化人,让清风正气吹满苏仙大地。”苏仙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曹立林 杨菊先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2/867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