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中亚现场调度2018年征拆区域及路网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华 编辑:陈雪骅 2018-03-02 20:38:31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右三)一行在查看园区规划征拆片区地图。

  红网时刻3月2日讯(记者 李淑华)3月1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率队现场踏勘2018年拟进行征拆区域及路网建设项目,深入玉屏山片区、农科园片区、长兴片区等项目工地,现场调度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要求各责任单位抓紧前期基础资料的数据调研,摸清全面情况,尽快实现片区化征拆清零工作。区领导刘辉、袁钊、王子进和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

  戴中亚一边深入征地拆迁现场查看情况,一边详细听取情况汇报,并不时询问,与大家共同商讨研究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调度会上,分别负责长兴片区、玉屏山片区、农科园片区征拆的部门单位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征拆有关情况,以及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戴中亚表示,随着宁乡经开区跨步进入“千亿园区”行列,园区更多地要两眼向内,实现内涵式增长,实现以高质量为驱动的高速度增长,紧抓“产业项目建设年”这一主抓手,加大项目配套设施建设力度,将园区经济发展与改革创新有机结合起来,更高层次地整合园区资源,推进西线工业走廊一体化战略。

  针对下阶段工作,戴中亚要求,各责任部门要抢抓工期,持续推进玉屏山公园的造绿复绿工作,加快建设配套路网;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既要保证经济发展,更要减少政府债务风险;要科学合理铺排工作,对征拆工作进行系统论证和沟通协调,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制定对策,各责任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配合,确保园区征拆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华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2/867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