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夏旅游走进张家界 推介大湘西精品旅游线路

来源:红网 作者:黄秋霞 编辑:陈雪骅 2018-03-02 20: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8日,“同心·聚力·共赢”2018华夏生活·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张家界举行。

华夏旅游对红石林景群进行推介。

  红网时刻3月2日讯(记者 黄秋霞)为进一步促进大湘西区域旅游景点协同发展,积极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有效拓宽客源渠道,加大湘西红石林景群、凤凰景群旅游推广力度,2月28日,“同心·聚力·共赢”2018华夏生活·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张家界举行。

  推介会上,针对张家界客源市场特色,华夏生活文旅产业面向旅游团、散拼、自由行等不同的游客人群重点推介了“红石林奥陶纪公园-酉水画廊-坐龙峡”和“凤凰大峡谷-拉毫营盘-扭仁村-凤凰无愁河”精品游线,介绍了基于《爸爸去哪儿》《小戏骨》《血色湘西》等影视文化IP研发的旅行真人秀、非遗文化之旅、BCG乐体验等深度游体验产品。

  在交流互动环节,旅行商、协会专家等肯定了凤凰山水十景的绝美自然风光和红石林奥陶纪公园丰富的旅游产品,纷纷表示华夏集团策划的红石林湘西土家摸泥节、凤凰无愁山水乡村旅游节、土风苗韵过大年等节庆活动,凸显地方文化元素,以节造势,汇聚人气,为游客带来了更丰富的体验感。

  会上,湘西州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副局长彭秀金表示,希望华夏投资集团在“华夏生活”新理念的指引下,依托张家界游客集散中心,致力打造湘西文化旅游品牌,使企业发展、百姓实惠、湘西旅游产业更繁荣。

  湖南华夏投资集团从2005年战略布局武陵山片区,打造了张家界武陵源标志门·九院十街——红石林奥陶纪公园——凤凰门金水寨——凤凰山水十景这条贯通武陵山腹地的“华夏生活·文旅文创百亿黄金走廊”,用这根红线将散落在武陵山片区“珍珠”串联起来,为大湘西走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之路提供了“样本”。

来源:红网

作者:黄秋霞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2/867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