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文化园古郡城内万人闹元宵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常海 编辑:何红华 2018-03-02 21:39:5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郴州3月2日讯(通讯员 欧阳常海)3月2日,正月十五,桂阳县文化园古郡城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近万游客共度元宵佳节。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双龙戏珠,欢乐起舞;戏曲歌剧,喜闻乐见,曲尽其妙,舞姿迷人;三千灯谜妙趣横生,其乐融融。

  在文化园古郡城内,张灯结彩,喜庆的音乐声代替了鞭炮声,处处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

  现场妙趣横生的灯谜吸引了众多游客眼球,脑筋急转弯、古现代诗词、地名、动物、成语等谜语应有尽有。《盛世花开》《梨花颂》《红蜻蜓》《雨中花》等歌舞表演吸引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后,大批游客享受着温暖的阳光闲逛文化园,书画、美术、剪纸、国学等文化艺术展览馆,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赏。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常海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2/867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