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检查元宵节安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何冰 2018-03-02 23:31:4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虢正贵检查元宵节安保等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云车龙阙下,火树凤楼前。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如期而至,千万盏花灯同时点亮,数十万市民游客赏灯其乐融融。今天晚上,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专程赶到元宵灯会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检查元宵节安保等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

  张家界市领导刘绍建、余怀民、单铸飞、郭天保、邹菊芳、谢振华一同参加。

  从市民广场出发,沿解放路、迎宾路、人民广场一路行进,处处是缤纷的花灯、彩灯,各种灯组在周围灯楼、灯树的映衬下发出不同颜色的光芒,绚丽多姿的灯光倒影在澧水中,交相辉映。虽然天气寒冷,空中还不时飘着细雨,灯会现场还是挤满了赶来赏灯的人,他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流动。虢正贵走入人群中,与沿途值守的工作人员亲切握手,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守护城市的安全。

  在人民广场元宵灯会指挥中心,虢正贵详细了解了各表演台、灯区及周边道路等重点区域的安保、消防、交通组织、电力保障等各项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体公安干警,保卫人员,消防官兵,文广新系统、城市管理执法系统、电力保障系统干部职工,新闻工作者以及广大市民等各方面围绕元宵灯会所作的努力和配合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灯会主题鲜明,市民满意度高,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灯会活动安全有序、圆满成功,让市民游客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元宵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2/867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