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高山出席并讲话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徐丹 2018-03-03 09:11:2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昨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高山出席并强调,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主要精神,总结了去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文广新局、长沙市广播电视台、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市委讲师团、市文联、望城区委宣传部、长沙县委宣传部等单位和部门的代表先后作典型发言。

  高山强调,2018年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质量提升年”,必须做到夯实基础、改革创新、争创一流、点亮品牌。着力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研究,着力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各项工作,着力推动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着力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推动文化改革发展。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思想理论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在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创造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