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看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关注啥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编辑:徐丹 2018-03-03 09: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在北京开幕。今年全国两会,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将重点关注哪些问题?将提交哪些重点提案?

  为了参加此次全国两会,委员们前期通过各种方式调查研究,收集社情民意等,进行了充分准备,提案的选题涵盖了经济、政治、社会等多方面。

  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卫计委副主任易露茜是新委员中的一位。她说,最近中央出台了一号文件,提出了乡村建设计划,自己非常关注,在今年即将召开的两会上,自己将提交提案建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农村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此外,结合自己工作的领域,她针对全面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后相关政策配套等问题,建议构建鼓励按政策生育的制度体系与社会环境。

  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也是一位新委员,她表示,自己非常关注脱贫攻坚、关注弱势群体、立法等方面的内容,“希望通过法律的修改、制定,让我们的制度更加健全与完善。”

  ■特派记者 陈月红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