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偿补课 宁乡四名教师受处分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王智芳 喻灿 黄晓佳 编辑:徐丹 2018-03-03 09:29:4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2日讯 “对有偿辅导和有偿补课等群众关注、影响恶劣的问题,一经查实,先调离单位,再给予相应纪律处分。”今天,记者从长沙市宁乡市教育局获悉,该局出台了《宁乡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十条规定》,进一步严明了政治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等等情况,重点突出对有偿辅导和有偿补课问题的整治。

  近年来,宁乡市纪委、宁乡市教育局面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对信访举报和监督检查中发现的有偿补课问题线索,坚持从快从严查处。据悉,2017年,宁乡共有4名教师因有偿补课被处分,6名临聘教师因有偿补课被辞退。

  宁乡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宁乡对有偿补课教师一律先调离单位再处分,实际上是铲除违纪问题滋生的土壤,抓住了解决问题的根子。

  同时,宁乡正在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要求,市政府牵头大力开展无证培训机构整治,目前已关停无证培训机构30家,同时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和家长减少不必要的培训。■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喻灿 黄晓佳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王智芳 喻灿 黄晓佳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