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山成深入企业走访 为企业解难题谋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津 2018-03-03 11: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秦山成一行在龙昶机械。

  红网时刻3月3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钟伟锋)3月2日,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带领相关县领导及县工业园、商粮科经委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林丰木业等企业走访,为企业解难题、谋发展。

  林丰木业是省林工产业龙头企业,主要生产胶合装饰板系列产品,2016年,该公司日生产装饰板达到2万张,产值达2亿元。2017年,该公司扩大生产,新建厂房1万平方米,新增生产线12条,目前正在安装设备,投产后预计产值可突破4亿元。走进该企业,秦山成向企业主询问了企业的发展等情况,得知该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还解决了47名贫困劳动力就业时,秦山成对该企业在就业扶贫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肯定,希望企业做优做大做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龙昶机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研发、设计、制造大中型矿山设备、环保除尘设备等。该企业拥有国家专利20余项,其产品远销印尼等国家和地区,年产值超过2亿元。目前该企业计划扩大生产规模,但在资金、用地、招工等方面遇到了一些困难。来到该公司,秦山成详细了解了制约该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叮嘱随行部门负责人要从搞活地方经济大局出发,用好用活相关政策,想方设法为企业解难题,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当天,秦山成一行还走访了好乡货食品公司、普瑞达、百优特现代农业等新田县硒锶、新能源新材料支柱产业企业,现场了解生产经营及发展情况,并与企业主面对面交流,共解发展难题,共谋新一轮发展蓝图。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3/866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