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宁芝 编辑:王津 2018-03-03 13:45:06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3月3日讯(通讯员 赵彬 宁芝)3月2日,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秦志军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强化党建引领,自觉接受县委的统一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行动自觉,更好地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切实把2018年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县领导魏和胜、谭平玉、唐志雄、李勇、黄和平、黄萍、苏建华、何江鸿、赵忠辉、魏勇波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和“两院”党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度工作情况,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县人大、政府、政协和“两院”党组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把正确政治方向,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政治领导责任,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积极主动作为,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秦志军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牢正确方向;要围绕中心履职责,凝心聚力推动发展;要聚焦主业强党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率先垂范,大兴学习、调研、实干、勤政廉洁之风,不断提高党组执政能力水平,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桥头堡、产业承接首选地、生态文明示范区、粤港澳的后花园、安居乐业幸福城”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宁芝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3/866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