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校车“体检”迎开学

来源:红网 作者:曾正 编辑:王津 2018-03-03 13:46:06
时刻新闻
—分享—

\

校车“体检”。

  红网时刻永州3月3日讯(通讯员 曾正)3月1日,蓝山县校车办组织县交通、交警、公路等职能部门人员对县三蓝学校等几所校(园)的校车开展春季开学前校车安全集中检查。

  检查内容主要是校车驾驶人是否有驾驶资格、校车车况、校车管理制度是否完善、安全教育是否落实等五项。要求校车驾驶人应该提前检查车辆的轮胎、灯光、安全带等性能是否良好,及时排除安全隐患。驾驶人在行驶过程中一定要系好安全带,不得抽烟、超员、超速等,不得接打电话。随后,民警对车上的救生锤、灭火器、急救包以及三脚架等车辆配置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的情况看,受检校车“双证”齐全,驾驶人资格过关,校车状况较好,校车管理制度齐备。开学后校车办还会上路检查校车,严防校车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曾正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3/866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