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工匠精神雕琢细节 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推进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徐丹 2018-03-03 20:36:0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岳麓区召开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整治建设工作推进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3月3日讯(记者 贺卫玲)用“绣花功夫”精心打磨每一道工序,用“艺术执着”精细雕刻每一个细节,让大学科技城历史的文脉得以传承。今日,长沙市岳麓区召开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整治建设工作推进大会,大会要求紧抓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争分夺秒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

  会议要求严把进度关,突出引领项目建设。其中,麓山南路在5月20日前完成“两段三坪”节点打造、立面提质和交通设施优化改造,年底前全面完成沿线综合整治,展示创新、书香、文明新形象。后湖综合整治要推进道路建设、截污治污、拆违提质、生态治理、产业发展五大工程,推进生态走廊建设和水体治理,确保后湖国际文化艺术区在5月20日前实现点状开园,年底实现全面开园。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确保在5月20日前完成部分在建办公楼交付使用,9月底前全部建成运营。

  重点建设方面,大学科技城片保障性住房一期年底交付使用,二期争取6月30日前启动建设;西二环交通改善工程6月30日前实现路面及人行道建设整体竣工;麓山景区与桃花岭联通工程要在6月30日前完成拆迁腾地,适时启动景区西大门及配套建设;加速推进麓景路南延工程(含隧道),完成含浦大道、白沙液溁湾老街提质改造。同时要求积极对接驻区高校,主动服务中南大学学生素质教育中心、湖南大学德智园研究生公寓、湖南师范大学体育艺术中心等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岳麓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凡要求,在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要按照“蓝天保卫战”的统一部署,着力抓好建设工地、扬尘渣土等重点领域监管,严格落实“5个100%”,切实做到两型施工、文明施工。

  “大家一定要有精品意识,发扬工匠精神,让每一个项目都经得起考验。”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表示,高标准是最大的节约,低标准是最大的浪费,作为湖南唯一的大学科技城,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是湖南对外形象的一张名片,必须以过硬的品质来保证实现“一年之内眼前一亮”。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3/866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