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召开新闻宣传专题会议 部署全国两会宣传报道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杨杨 编辑:陈雪骅 2018-03-03 19:4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协调会,对做好全国两会宣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红网时刻3月3日讯(记者 刘怡斌 摄影 杨杨)今天下午,湖南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协调会,对做好全国两会宣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蔡振红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的历史性盛会,是继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我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做好大会新闻宣传工作,对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动员全省人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他强调,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在具体工作中展现担当与作为。要实而又实地完成工作任务,浓墨重彩做好大会报道,深入解读《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报告、决议和文件,充分反映湖南代表团参政议政的良好风貌。要严而又严地狠抓纪律要求,严格政治纪律、宣传纪律、新闻纪律,确保“零差错、零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杨杨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3/866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