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华 编辑:陈雪骅 2018-03-03 23: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3日讯(记者 李淑华)3月1日,宁乡经开区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发表二〇一八年新年贺词: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习近平: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讲话精神,并学习了《改革开放再出发,要拿出决心和信心》《人民日报:艰苦奋斗再创业》两篇社论。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是一个自我警醒、升华党性的过程,也是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的过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地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书记曾阳明做了会前准备情况通报,并代表第一支部作对照检查。2017年以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7.26讲话精神、十九大报告精神、《宁乡经开区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召开了“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会议,学习了党章党规、八项规定等纪律性文件,如何做合格党员座谈讨论等活动;通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切实严肃党的组织纪律,强化党内政治生活。

  随后,戴中亚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支部的每位党员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不足,并对其他党员也提出批评建议。

  戴中亚肯定了支部的前期工作,他指出,希望支部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建工作和经济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建促经济发展;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主动服务群众,提高办事效率;要处处体现党员的担当,在工作中强化党员角色,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意识;要注重发挥示范作用,时时刻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展示先锋模范带头的风采;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加强自身综合素质建设,提升自我素养;要浓厚批评团结氛围,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战斗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华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3/866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