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贡美乌山 樱为有你”文艺汇演暨第二届樱花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雅云 记者 刘玉先 编辑:陈雪骅 2018-03-03 20:57:0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日,长沙市望城区“贡美乌山 樱为有你”文艺汇演暨第二届樱花节开幕。

  红网时刻3月3日讯(通讯员 胡雅云 记者 刘玉先)3月2日,长沙市望城区“贡美乌山 樱为有你”文艺汇演暨第二届樱花节开幕式在乌山街道玉湖公园举行。

  此次樱花节,恰逢元宵佳节,也临近学雷锋纪念日,乌山作为雷锋成长和奋斗过的地方,一直致力于雷锋精神的继承、传播和发扬。活动为民众呈上了一台深情而温暖的文艺汇演,在欢庆元宵佳节时,也深切表达了对雷锋的真诚怀念和永续发扬雷锋精神的坚定意志。

  现场,乌山街道党工委书记丁翔为乌山学雷锋十佳人物进行了颁奖,《雷锋》杂志湖南通联站站长师志伟对社会发出了爱心倡议。雷锋艺术团现场演唱了原创歌曲《雷锋,我们的英雄》,把大家带到了英雄的热血青春年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雅云 记者 刘玉先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3/866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