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000余个岗位等你来 开福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启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李丽 2018-03-05 10:37: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卓 通讯员 文华娟)昨日,由开福区人社局、开福区妇联举办的开福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在省展览馆启动,260余家企业携6000余个岗位,给1000余个求职者送上职场开门红。

  昨日,湖南新亚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等260余家知名企业,提供岗位6000余个,包括管理、会计、销售、技工、普工等岗位,共吸引高校毕业生、进城务工农民工、农村贫困劳动力等1000余人前来求职,其中24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长沙学院电气工程专业毕业的李巍本已就业,新年准备跳槽找个更好的工作。在昨日的招聘会上,他惊喜地发现,专业对口的岗位待遇较去年有所提高,他说:“已经有两家知名企业向我发出邀请,薪资几乎比现在翻一倍。”

  开福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开福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将深入返乡人员相对集中的村庄、社区和人流集中的场所,举办18场现场招聘活动、4场劳务协作招聘活动,送政策、送岗位、送信息、送服务,吸引优秀人才建设现代化新开福,同时吸引市民在家门口就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