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节后迅速开启工作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曹文君 编辑:唐韵 2018-03-05 09:3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5日讯(通讯员 曹文)“必须毫不松懈,担当起主体责任,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3月2日,常德武陵区服务业办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关于国家公职人员应遵守的相关纪律摘编》和《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图解》的文件,不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通过学习‘六严一带一问责’,全体干部要营造恪尽职守、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增强干部的责任意识,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确保廉政安全不出事。”党组书记、主任黎文华强调。

来源:红网

作者:曹文君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5/866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