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交办扶贫领域疑似问题线索302条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于佳丽 2018-03-05 09:5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何梦黎)“贫困群众利益无小事,大家要高度重视,对此次交办的线索要以等不得、拖不得、慢不得、软不得的紧迫感开展调查,对相关违规问题进行严肃处理。”3月2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纪委向23个乡镇(场、街道)现场交办了302条扶贫领域疑似问题线索。

  此次问题线索是省纪委通过“互联网+监督”平台大数据比对中发现并交办的,其中贫困户疑似违规拥有房产问题线索62条,贫困户疑似违规拥有轿车、客车、货车问题线索240条。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鼎城区纪委严格办理,坚持问题线索不查清不放过、处理不到位不放过、责任追究不到位不放过、整改落实不到位不放过,确保办理结果经得起检验。同时,明确办结时限,要求各乡镇纪委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开展调查核实工作,确保3月12前汇报调查情况和初步处理结果,区纪委根据处理结果进行回访调查,审核过关后逐一销号。

  “下一步,鼎城区纪委将继续紧盯扶贫领域问题线索不放,深挖细查,严肃问责,在全区形成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鼎城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5/866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