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纪检干部带头严肃工作纪律 出台请销假制度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陈纲 2018-03-05 10:0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5日讯(通讯员 何梦黎)3月2日,常德市鼎城区纪委监委印发了《鼎城区纪委监委干部考勤制度及请销假制度》(以下简称《制度》),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锻造过硬反腐铁军,规范内部管理。

  《制度》要求,对机关出勤情况实行“周检查月公示”,每月一汇总,一通报。凡每月无故缺勤三次以上(含三次)者,将进行约谈,并由干部监督室进行通报批评。

  《制度》规范了病假、事假、带薪年休假等法定假期的请销假程序。同时,细化了请假审批程序、准假权限、批假责任等事项,根据请假事由、时间长短,实行分级申请,分类审批,并交由区纪委组织部备案。

  《制度》重申了相关纪律要求,严禁不假离岗,严禁逾假不归,严禁不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区纪委相关职能室将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对干部职工请销假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违反规定的严肃处理。

  “《制度》的出台,解决了请销假管理不规范,管理职责模糊,履职不到位等问题,真正体现了对纪检监察干部的严管厚爱,促使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在考勤、请销假上带头作表率。” 鼎城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5/866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