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为全面推行养殖业乡村振兴而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军 邓小荣 编辑:王津 2018-03-05 11: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

表彰先进。

  红网时刻3月5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刘志军 通讯员 邓小荣)3月4日,祁阳县养殖业工作暨春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县畜牧水产局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动员全局上下站在新起点,启航新征程,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全面推行养殖业乡村振兴不懈奋斗。副县长蒋明明、政协副主席陈振文等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2017年畜牧水产工作纪实专题片;祁阳县畜牧水产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国华作题为《站在新起点 启航新征程,为全面推行养殖业乡村振兴而不懈奋斗》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2018年,全县养殖业工作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坚持“推改革增活力、优结构提品质、抓发展促振兴、严监管保安全、提素质树形象”,推动养殖业全面升级、全面进步、全面发展。

  蒋明明指出,要抓污染治理、促生态改善,抓防控能力、促民生改善,抓重点项目建设、促产业发展,抓管理改革、促效能效率,抓党建引领、促状态提升,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大、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学习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全面推进养殖业乡村振兴。同时要严守“不发生重大动物疫病、不发生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两条底线,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祁阳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会上,递交了2018年工作责任书;对2017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企业、养殖户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军 邓小荣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5/866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