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双溪村志愿者义务植树绿化村落

来源:红网 作者:米红卫 米绍君 编辑:王津 2018-03-05 11:09:34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溪村志愿者义务植树绿化村落。

  红网时刻3月5日讯(辰溪分站通讯员 米红卫 米绍君)3月4日,辰溪县黄溪口镇双溪村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一年一度的义务植树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在村前屋后、休闲广场等地补植增绿,栽种了由该协会副会长曹龙免费提供的栾树、杨柳、枫香树、紫荆花、碧桃、加拿大红枫树等树苗,为绿树成荫的双溪村再添新绿。

  黄溪口镇双溪村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开展植树造林、爱卫创卫、助残帮困、敬老爱幼等活动,目前有会员70余人,由党员、普通村民、学生等组成。

来源:红网

作者:米红卫 米绍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5/866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