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学雷锋志愿服务掀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辉 编辑:陈纲 2018-03-05 11:3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5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李佳辉)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2日,湖南省衡山县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县文明单位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根据活动安排,3月5日,衡山县将集中开展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题的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并通过扶老助残、扶贫帮困、法律援助、环境保护、助学帮扶、公益劳动、交通劝导等多种志愿服务,推动全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

  衡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中元强调,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用实实在在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县营造起“人人学雷锋”的浓厚氛围。要全力夯实志愿服务基础,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最大限度发挥志愿者在文明创建中的先锋、模范、引导和辐射作用,将志愿服务的触角延伸到全县机关、学校、社区、乡村和企业,让志愿者成为新衡山的一张亮丽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辉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5/866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