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尹培国:全力以赴推动衡山县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康晓乔 2018-03-05 14:1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5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3月2日,湖南衡山县召开产业项目建设年、重点项目攻坚年暨企业联手帮扶动员大会。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高度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

  2018年,衡山县委、县政府将同步实施“产业项目建设年”“重点项目攻坚年”活动,围绕项目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继续开展企业联手帮扶行动,第一批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05个,总投资511.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8.8亿元。

  就如何抓好产业建设年、重点项目攻坚年和企业联手帮扶工作,尹培国强调,执行是唯一途径。要统一思想抓执行。深入贯彻落实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基础设施,解决百姓就业、增加百姓收入,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通过项目建设促进干部学习,通过服务项目锤炼干部意志,通过推进项目建设,提振干部信心。要明确重点抓执行。坚定不移地抓好征地拆迁工作,依规畅通资金渠道,营造好项目建设的人文环境、政务环境、施工环境和招商环境。积极开展企业联手帮扶,落实政务绿色直通车,通过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等活动,做好项目包装,瞄准招大商、招实商。要强化措施抓执行。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督查考核,进一步健全和完善考核结果与表彰奖励、选拔使用相结合的体制机制,将考核指标细化量化到岗到人,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效,为建设“四个新衡山”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及帮扶工作考核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5/866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