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让文明之风吹进每个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敏 宋美君 编辑:康晓乔 2018-03-05 14:15:15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县委办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文化传承及文明劝导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书法爱好者作品传递着文明和谐的新风尚。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杨敏 记者 宋美君)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好家风、家训,引导人们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3月4日,湖南衡阳县委办志愿服务队在蒸阳车站开展了以“弘扬好家风 、培树新民风”为主题的文化传承及文明劝导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6名志愿书法爱好者气沉丹田,笔走龙蛇,泼墨挥毫,“家和万事兴”“百善孝为先”等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家风家训书法作品传递着文明和谐的新风尚,为居民送去了浓浓的文明家风气息和美好的祝福。200余幅书法作品被一“抢”而空。

  同时,志愿者们向过往的路人发放家风民风、文明出行等宣传单500余份,并向大家详细阐述了传承文明、友好、无私等良好家风家训的深刻意义;在交通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珍爱生命。本次活动吸引了上千名群众参与,大家纷纷表示,将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好好家风家训尽自己的一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杨敏 宋美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5/866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