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蒋青调研县经开区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辉 编辑:康晓乔 2018-03-05 14:1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5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李佳辉)3月1日,湖南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在调研县经开区企业发展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为园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发展环境,补强工业经济短板,为做实工业企业“原地倍增”计划多作贡献,推动实体经济加快发展。

  蒋青先后深入佳诚新材料、湘宏食品、嘉力机械、皕成科技、恒信锌钢、新金龙纸业等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发展、产品核心竞争力等情况。对部分在建项目,蒋青十分关注项目达产时间,叮嘱企业要加紧建设,抓紧设备调试,争取早日投产见效。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蒋青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与各位企业家深入交流。

  蒋青强调,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关键在于帮助企业落地生根并不断发展壮大,全县上下务必要形成共识,抓强工业,以工业经济的大发展实现衡山发展的新跨越。他说,今年,衡山县将推出在不增加新用地或少增加新用地的前提下,力助现有企业实现规模与效益倍增的“原地倍增”计划。各级要认真研究并出台政策导向、要素保障、资金扶持等配套政策措施,推动“倍增计划”顺利实施。要着力营造优质服务环境,形成一批扶持政策,解决一批企业需求,积极引导园区企业扩大投资、扩能扩产,在全县形成关注“倍增”、热议“倍增”、推进“倍增”的浓厚氛围,促进县域经济健康稳步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5/866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