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公布2017年度监督评议重要岗位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李文斌 编辑:何红华 2018-03-05 11: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3月5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 李文斌)3月4日,永兴县纪委监委、县作风办联合下发通报,对该县2017年度县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活动结果进行通报,评出“满意”岗位8个,“基本满意”岗位2个,“不满意”岗位3个。

  2017年,永兴县纪委监委、县作风办继续开展县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活动。制定下发了《永兴县2017年度县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活动实施方案》,全县28个县直单位的53个重要岗位参与日常监督评议阶段的活动,活动中,从县纪委监委、县作风办抽调人员组成4个监督评议组,邀请县党风(政风)监督员全程参与,对53个重要岗位的“执行能力、服务质量、依法办事、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重点核查各评议对象是否认真履职,是否存在未审即批、监管缺位、钓鱼执法等问题。根据明察暗访掌握的情况,从存在问题较多的岗位中选取9个岗位,和4个2016年度监督评议活动中被评为“基本满意”的岗位一起纳入2017年度的现场评议对象。通过宣传动员、征求意见、日常监督检查、民意调查、单位评议等环节的考核评分,最终形成了13个县直单位重要岗位的评议结果。

  此次评议结果将向评议对象所在单位进行反馈,并抄送组织人事部门,作为干部选拔任用、公务员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对评为“基本满意”的2个岗位,责令限期整改,整改期限6个月,岗位所属人员当年不得评优,一年内不得提拔。对被评为“不满意”的3个岗位予以通报批评,并责令限期整改;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对岗位主要负责人予以免职;岗位所属人员当年不得评优,一年内不得提拔;对岗位所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进行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李文斌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5/866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