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深挖“保护伞”为扫黑除恶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莫红莲 邓坤 编辑:何红华 2018-03-05 11:4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3月5日讯(通讯员 莫红莲 邓坤)日前,汝城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全面向黑恶势力“宣战”。工作会后,汝城县纪委监委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将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有机结合起来,深挖紧盯黑恶势力“保护伞”,为全县扫黑除恶工作保驾护航。

  汝城县纪检监察机关高度统一思想,扛起责任担当。把扫黑除恶作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一个重点,纳入执纪监督和巡察工作内容,坚决查处涉黑腐败,对黑恶势力及其背后的“保护伞”依法严惩、打早打小,不断强化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汝城县纪检监察机关强化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加强与政法机关的沟通联系和工作会商,提高扫黑除恶与反腐“拍蝇”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开展滚动排查,坚持“两个一律”,对涉黑涉恶犯罪案件,一律深挖其背后的腐败问题,对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一律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汝城县纪检监察机关全面履行职责,确保工作实效。进一步在压紧压实责任、提高工作质效、严肃追责问责和严格自我监管上狠下功夫,严防以案谋私、办人情案、跑风漏气等现象,发现问题,从严从快查处,绝不护短遮丑,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利剑永不蒙尘。

来源:红网

作者:莫红莲 邓坤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5/866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