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刻直击人大开幕会:代表们豪情满怀齐赴盛会(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长宏 黎鑫 编辑:高芹 2018-03-05 13:4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5日讯(记者 李长宏 黎鑫)今天上午,举世瞩目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0名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国是,谋划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

上午8点30分,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齐聚人民大会堂,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来自河北代表团的几名女代表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祝愿全国女同胞节日快乐。

几位少数民族代表在人民大会堂前接受媒体采访并合影留念。

代表们健步走入会场。

代表“陷入重围”。

贾樟柯代表前往会场。

全国人大代表彭寿接受媒体采访。

全国人大代表周淑英向记者展示她的剪纸作品。

代表们接受媒体采访。

列席人大开幕会的全国政协委员姚明、王励勤(右)等步入会场。

上午8点58分,大会即将开幕,场外尚有大量媒体记者排起长龙等待入场。

大会吸引了许多外国媒体的关注。

时刻新闻与你共同见证大会盛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长宏 黎鑫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5/866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